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赛美国女排胜德国现35-33高分 俄罗斯横扫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天的较量全部结束。A组中的美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1逆转击败德国队收获两连胜,首次亮相的俄罗斯队则凭借网上优势直落三局横扫日本队。

  美国女排3-1胜德国女排

  面对欧洲劲旅德国女排,美国队先输后赢苦战四局以3-1力挫对手保持不败,四局比分为19-25、35-33、25-20和25-22。

  此役美国女排首发阵容只是在副攻位置上稍有调整改由副攻克里梅斯和哈默托搭档首发。首次亮相的德国女排则以主攻贝尔、布兰科,副攻苏西克、布兰德特,接应科祖希,二传维斯和自由人杜尔应战。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德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强攻和拦网表现相对稳定让她们迅速将比分超出,苏西克封死哈默托的快攻让德国队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德国队依然占据上风,巴博扎的发球失误让德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以16-11占先。随后的比赛毫无悬念,德国队一路领先,布兰德特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本队以25-19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德国队乘胜追击,科祖希等人的出色发挥帮助本队在两次技术暂停时以8-3和16-10的较大优势保持领先。美国队在换上汤普森等人后成功扭转了颓势,纳玛尼和霍奇的强攻屡屡给对手施压迅速将比分迫近19-20。虽然德国队以24-23领先获得局点,但是美国队在成功挽回一个局点追至24平一直将比分紧咬不放,两队一直相持到33平,美国队后来居上凭借苏西克的发球失误和汤普森的发球连得两分以35-33险胜顽强将大比分扳成1平。

  第三局比赛美国队主二传依旧由汤普森担纲。美国队愈战愈勇凭借凌厉的强攻迅速掌握了主动权,纳玛尼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本队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德国队凭借科祖希等人的扣球将比分迫近,无奈本队的主动失误还是让美国队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局比赛美国队表现稳定逐渐将比分拉开,席珀的扣球失误让美国队以25-20再下一城以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开局阶段美国队一度以6-3占先,德国队在加强拦网后迅速将比分迫近,贝尔封死纳玛尼的强攻帮助德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德国队攻势不减很快将比分拉开,布兰德特的扣球命中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占先。美国队替补登场的福赛特发球连续破攻让本队连得五分将比分追至19平,随后她又是两次发球直接得分让美国队一举以21-19反超。德国队虽试图反扑,但是美国队强攻表现稳定,巴博扎一锤定音帮助本队以25-22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1击败对手。

  此役美国女排得分最多的是斩获27分的主攻霍奇,德国队的接应科祖希虽有28分入账却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俄罗斯女排3-0胜日本女排

  备受期待的俄罗斯女排在首场亮相中直落三局横扫日本女排,三局比分为25-16、25-19和25-21。

  此役俄罗斯队首发阵容为主攻科舍勒娃、冈察洛娃,副攻布洛达科娃、达斯科雅丹琴科,接应法蒂娃,二传斯塔特塞娃和自由人卡贝绍娃。日本队也较之首场比赛更换了三名选手。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相持到7平后俄罗斯凭借法蒂娃的强攻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俄罗斯的网上优势开始得到显现,冈察洛娃和科舍勒娃的强攻、拦网帮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拉开到16-13。随后的比赛毫无悬念,俄罗斯一路领先,达斯科雅丹琴科的快攻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5-18,俄罗斯队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俄罗斯凭借布洛达科娃的发球轮掀起第一个得分高潮连得五分以5-0占先,科舍勒娃的二号位强攻命中更是帮助本队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日本队迫田沙织等人的进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3-15,好在法蒂娃扣球命中让俄罗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领先。法蒂娃的强攻和发球屡次得分还是让俄罗斯队以25-19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比赛日本队一上来就以3-0占先,俄罗斯则依靠科舍勒娃的强攻和拦网连续得分以6-5反超,冈察洛娃的凌厉强攻让本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俄罗斯队的网上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拉开到16-11。随后的比赛俄罗斯虽有波动却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以25-21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日本队。

  此役俄罗斯的接应法蒂娃个人斩获16分,两大主攻科舍勒娃和冈察洛娃双双得到15分。日本队表现最好的迫田沙织则有13分入账。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将进行第三天的较量,届时A组的欧洲两强俄罗斯和德国遭遇,B组中的波兰和荷兰狭路相逢,中国则与古巴交手。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瑞士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