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鹏飞:丁俊晖打得太好了 各方面都和他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5日消息 今天晚上19点30分,“润地利”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继续进行。东道主名将丁俊晖与好友田鹏飞为争夺决赛席位展开较量,结果丁俊晖6比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决赛。决赛中,丁俊晖将再次面对老冤家肖恩-墨菲,后者在今天下午6比1狂胜卫冕冠军马克-艾伦。

  除了丁俊晖之外,田鹏飞称得上是2010年上半年外战成绩最理想的中国球员了,中国公开赛淘汰“火箭”奥沙利文,本次无锡精英赛连斩塞尔比和佩里两大高手,应该说田鹏飞完全有理由在今天的半决赛中给好友丁俊晖制造一些麻烦。

  然而,斯诺克比赛总是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今晚的半决赛再次印证了这一点。面对着强势击败瑞恩-戴后状态正佳的丁俊晖,田鹏飞全场仅仅在第四局和对手形成了缠斗,其它几局比赛他的总分相加仅仅只有37分,这其中还包括着丁俊晖因为犯规被罚的分数。相比之下丁俊晖则延续了前一天的完美发挥,他一共轰出6杆50+,基本上都是杆杆致命。

  “小晖打得太好了,能看出来他整个人非常松弛,只要有机会基本上都能抓住。”碰到这样恐怖的丁俊晖,田鹏飞可以说是输得心服口服,“感觉各方面都跟他有比较大的差距,球技啊,包括整个比赛经验啊他都比我好很多吧。”

  “其实自己这次比赛没有给自己太多压力,前两场总的来说还可以,打到这一场就不是太好了,从一开始就没有机会压住他,第四局好不容易有机会赢一局,结果最后还是失误了。前面落后太多,打到后来我渐渐失去了手感,信心方面也受到了很大影响,确实没有办法。”田鹏飞说。

  (杨旻发自无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田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