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因伤退出纽约钻石赛 pk盖伊百米巅峰战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1:5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杜文杰

  本报讯  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因大腿肌腱拉伤退出了即将于6月12日开始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纽约站的比赛,这是北京时间6月1日博尔特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的。

  博尔特在声明中说:“上周,我大腿肌腱就感到僵硬不舒服,虽经治疗,但伤情依然在发展。经过慕尼黑的医生认真检查后,我被建议至少休息两到三周,以防止伤势进一步加重和恶化。因此,很抱歉,我将不能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我知道此举会让纽约和全世界的体育迷们失望,我希望尽快返回纽约。”

  由于博尔特的缺席,使原定他与美国前世界冠军泰森·盖的男子百米巅峰对决成为泡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