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成为女排及时雨 王宝泉直言她归来给自己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在上一站不敌多米尼加后,王宝泉的压力陡增。昨天取胜后,王宝泉直言本次比赛魏秋月出场,就是为了缓解全队的压力,给全队树立信心,也给他自己树立信心。 

  漯河站中国女排由于缺少了魏秋月,第二场比赛输给了多米尼加,这让中国队上下压力很大,到了杭州后甚至谢绝了媒体观看训练。因此即使魏秋月的病情并没有完全康复,王宝泉还是让她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王宝泉说:“应该说这是我们亮相以来第一次打出好球,魏秋月是我们队场上的灵魂,缺了她组织不起来。今天下午她还打了点滴,我要感谢魏秋月,这次她出场就是为了树立大家的信心,包括我的信心。”王宝泉还提到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一度落后7分,“第二局主攻没有打出来,但是大家没有气馁,就需要这种精神,不到最后一分绝不放弃,这就是中国女排的作风”。 

  魏秋月对于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我和队友们的配合还在磨合中,虽然身体还没完全好,但我一直说只要球队需要我,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