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我支持戴维森 谁当主席都比上一个好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7:3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市体育花园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外卡轮比赛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以5-2完胜旅英名将梁文博获得首胜。赛后,傅家俊在谈到下个赛季时,直言选手巡回赛不是一个好比赛。

  “今天打的不错,感觉自己跟梁文博打的都不错。有时候谁拿到机会就好像可以一杆制胜,今天其实我跟他都不错,最后阶段的比赛,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比梁文博好一些。”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时,傅家俊直言正是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保证了他在比赛中的胜利。

  在今天对阵梁文博的比赛中,傅家俊上来便在第一局轰出了单杆134分清台,良好的状态无疑给梁文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不过梁文博在第二局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没能轰出单杆过百,但一杆76分已经足以保证他一杆制胜。

  “其实最近也有练球,但是不是太多,不知道自己第一局就会有这么好的手感。手感这东西不知道,不是说每天都有,但我今天有所以我能够赢球。”傅家俊说。“第一局轰出134,我想应该给梁文博带来了压力,不过我好像没有看出来对他有影响,因为他第二局就还以颜色。”

  就在昨天晚上,英国方面传来消息,之前一直闹的沸沸扬扬的世界台联主席竞选一事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巴里-霍恩以35-29的票数继续获得了对世界台联的掌控权。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傅家俊再三犹豫之下,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其实……其实……其实我是支持戴维森的。”

  傅家俊表示,自己对霍恩计划中的“选手巡回赛”持保留意见,他说:“其实两个不管是谁当主席都会好,唯一不同的是,霍恩的计划书中关于选手巡回赛的环节我有所保留。对每一个海外选手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好的比赛。我跟大陆球员也有过交流,他们的签证非常难,其实我也是一样,长期在香港居住,经常要去欧洲比赛感觉有些困难吧,这是我唯一不喜欢这个计划的地方。”

  或许是觉得自己的言论过于偏激,又或许是考虑到现在毕竟是霍恩掌握着对直接台联的控制权,再加上一旁的世台联官员,傅家俊最终补充了一句,“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怎样都要比之前一个主席好的多。”

  在战胜梁文博后,在正赛中傅家俊的第一个对手便是卫冕冠军马克-艾伦,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傅家俊表示,“艾伦时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很多排名赛中都离冠军很近。”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当地记者向他提出问题:“请问傅家俊先生觉得今年的全新的场馆与去年相比有所提高吗?”傅家俊直截了当的说:“是吗?我还以为是去年的场馆。”

  (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无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