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朋友笑话让刘诗雯露出笑容:下次不会让大家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1:43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尽管在莫斯科输了球,可是就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刘诗雯刚刚回到北京,就遇上了一大群依然支持她的小朋友。“刘诗雯加油,刘诗雯加油!”前来献花的小朋友不仅没有忘记他们喜欢的小姐姐,而且还送给了她最为温暖的鼓励。

  由于在决赛中输了两场,刘诗雯自知难逃媒体的“追问”,因此在出机场通道时就一直走在队伍的前面,只是表情看上去非常严肃。当看到小朋友为她献花时,19岁的姑娘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现在面对大家当然会有压力,不过有压力也是很正常的,这次我已经尽力了,但也发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回来后我一定会深刻总结,而且下一次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女队这次意外丢掉了考比伦杯,不仅给刘诗雯留下了遗憾,也给其他队友留下了遗憾,不过全队并没有因为这次挫折而动摇军心。“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这次我输了两场,确实感觉很自责。”刘诗雯说,“可是大家并没有责怪我,而是一直在鼓励我,这次回来又看到很多人对我这么关心和支持,我一定会尽快振作起来,打好下面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