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郭跃上场输球我责任更大 她与李晓霞该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2: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称队员们都要进行思考和反思,刘诗雯等90后要意识到自己以前不是世界冠军,现在仍然不是世界冠军。郭跃和李晓霞则要反思为什么上不了场?为什么连输球的机会都没有?

  昨晚,刘国梁、施之皓率刘诗雯等队员出席了361°中国乒超新闻发布会。今年联赛,所有球队的主场设计都将统一包装,乒超也将首次引进球童,此外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都将得到一把金球拍。新赛季乒超共有9支男队,前四名争夺冠军,七八九名也要角逐季后赛,其中一支球队将不幸降级。八一男乒已与熔盛重工签约4年,获得了3200万元的赞助。

  施之皓再次谈到了决赛阵容。“刘诗雯、丁宁这些90后的队员很阳光,但也很脆弱,这一次失利把弱点全都暴露出来了。”施之皓称出发前就跟这两名队员讲过,她们的世界冠军身份是靠张怡宁、王楠那拨队员打出来的,自己还不具备世界冠军的实力,“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施之皓称还会继续给刘诗雯等年轻队员机会。

  此外,针对决赛阵容,施之皓也有话说。“如果派郭跃上场,如果最后输了,我承担的责任会更大。总局领导也会说我,你施之皓搞了这么多年竞技体育,放着健康的状态也不错的队员不用,却让一个伤病的队员上场。”施之皓表示,“上不上场考验的是一个队员的综合能力。我觉得郭跃和李晓霞也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连输球的机会都没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