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训练营吸纳新面孔 周洋:终于有人叫我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43  中国体育报

  “教练,终于有人叫我姐了。”周洋笑吟吟地对主教练李琰说。李琰也不失时机地反问一句,“都当姐姐了,那今后该怎么做呢?”

  这一幕发生在中国短道速滑队的训练营。为了选拔新一届国家队成员,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了训练营,总共44名队员当中,有王濛、周洋这些老面孔,但更多的还是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新面孔。一批1995年、1996年出生的新秀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这些“新鲜血液”不但让主教练李琰、领队王春露都叫不上名字,而以前国家队年龄最小的周洋也不太适应——原来队里的“小不点儿”,现在被小队员称为姐姐了。

  不过,周洋也很有姐姐的样子,在训练营中,她和小队员一样努力地训练着,“前段时间放假,很长时间一直都没动过,刚一练吧,感觉有点不适应,其实量不多。”她说。

  小队员的加盟会不会为周洋带来压力,对于这个问题,周洋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压力吧,更多的是一种良好的氛围。小队员们都过来,队里的训练氛围比较好,大家都想来国家队训练嘛,整个队伍都是积极向上的”。

  3月份的都灵世锦赛上,周洋在比赛中被韩国选手带出摔倒,脚踝受伤。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周洋感觉还不错,“因为现在还没有进入大运动量的训练,感觉还没问题”。周洋透露,自己接下来的目标首先是保证不受伤,其次是刻苦训练,一步步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