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返京王励勤前往接机 马琳:我不需要证明什么

  昨天上午,中国男女乒乓球队从莫斯科返回北京。在机场最受关注的无疑是老将马琳和中国女乒的主教练施之皓。为男乒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马琳在机场表示:“不存在证明或者不证明什么,我自己之前也打过6次重大比赛的团体赛,我感觉每次大赛对我来说都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个团队去尽心尽力打好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7∶15,留守北京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来到机场,其中王励勤最显眼,他也调侃自己是第一次接机,因为以前都是别人来接自己。在飞机降落一小时后,中国乒乓球队在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走了出来。马琳作为这次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也受到了最多关注。对于自己能否打到2016年奥运会,马琳笑着表示,“竞技状态保持得好的话还有一点可能,不过现在来看非常困难。”

  败军之将施之皓和丁宁在机场也显得非常大方,情绪并不低落。丁宁表示:“这次比赛虽然没拿到冠军,但增长了经验,得到了锻炼,相信对自己以及全队的成长都有好处。”作为主教练,施之皓这两天一直承担了比较大的压力,他说:“对于这个结果我应该说是悲喜交加,悲是因为我们输了,喜则是比赛以后将有看头了。输了肯定有很多理由,锻炼队伍确实需要付出代价,而且这次付出的代价还很大。但年轻人要成熟起来确实需要一个过程。”对于很多球迷关心的张怡宁是否复出的问题,张怡宁的教练李隼表示:“这个现在还没有谈到。”本报记者 陈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