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德惊险保级却主动申请降级 征战甲A目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24  重庆商报

  今天,2010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将在山东烟台展开第一阶段的角逐,重庆康德队将为实现“保三争一”的赛季目标而全力冲刺。

  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康德队,因组队困难不得不主动“降级”至甲A联赛。而本赛季,康德队的目标依然是重返顶级联赛。为此,球队找来了享誉盛名的“怪球手”陈晴,招回旧将麦乐乐、桑亚婵,并签下进步神速的小将杨飞飞等实力型球员。 

  从今天上午开始,康德将连续迎战山东体彩、日本MIKIHOUSE俱乐部两个首轮对手。按主教练林萍君的说法:“首战是东道主和外籍球队,比赛不好打。”

  昨天训练结束后,林萍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场地基本适应了,而且经过一周的训练,队伍的磨合也达到了极为理想的程度。我们有信心、有把握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第一阶段的角逐就是前4,这样才能回到重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从而争夺冲超资格。”

  而康德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也豪言:“目标嘛?‘确保前三、力争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