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击剑冠军赛津门开战 谭雪未参赛王敬之失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20  北方网

  6月1日,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的比赛在天津拉开帷幕,天津佩剑名将王敬之亮相本次比赛,这也是他复出后的首次比赛,最终他以全胜战绩冲入决赛,但在决赛中不敌队友侯孟君屈居亚军。而谭雪则并未参加本次比赛。

  全国击剑冠军赛在天津体育中心展开,今天进行的男女佩剑个人赛的赛场可谓星光熠熠,名将王敬之、包盈盈都参与到比赛中,谭雪虽因伤病原因没有参赛,但是依旧坐在场边观看其他选手的比赛,同时为爱人王敬之加油助威。

  比赛自上午九点开始,至下午五点全部结束,长赛程和多场次都对运动员的体力是一个严峻挑战,特别是刚刚复出没有尚未进行系统训练的王敬之来说。在决赛中,王敬之也因为体力原因最终输给了队友侯孟君。“我前一段时间因为结婚放了一段假,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这次参加比赛也是为了恢复一下,也能够帮助年轻队员争取多一些的锻炼机会。”王敬之表示。

  而始终坐在场边的谭雪也对记者表示自己在佩剑世界杯上的膝伤并无大碍:“我没参加这次比赛主要还不是因为伤病,还是因为疲劳多一点。这个比赛重要性不是太强,如果参加的话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击剑 王敬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