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归来施之皓从容队员很压抑 乔晓卫鼓励姑娘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3:08  武汉晨报

  尽管女团意外败北,但昨天前来接机的人群反而比往常多出数倍。没去莫斯科的女队成员都来了,就连队医也来了。国乒女队教练乔晓卫表示:“往常我们就派几个人来接机,但这次女团输了,考虑到我们是一个集体,所以在家的女队成员全都来了。”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让到达通道一度堵塞,他表示:“我们要在经历过这次失败之后更加奋发。”刘诗雯似乎还带着哭相,半决赛、决赛都没能上场的郭跃脸色也十分阴沉。听着不断有人高叫“女队加油,刘诗雯加油”,据说已经痛哭了不止一场的刘诗雯在接过小朋友的鲜花时露出了一丝笑容。她说:“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这次自己输了两场,确实感觉很自责,但是大家没有责怪我,还是去鼓励我,谢谢这么多人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尽快地振作起来,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