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若琪:这场球不该输 被对手关注重视是一种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0:26  新浪体育
惠若琪:这场球不该输被对手关注重视是一种锻炼

惠若琪奋力救球

  新浪体育讯 同样在漯河,同样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去年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惠若琪已经成为今年的主力,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上场打满全场。惠若琪也没有辜负主帅王宝泉的信任,两场比赛中,她都成为队中得分最高的球员。

  5月30日,中国女排1比3不敌多米尼加队。惠若琪有些遗憾地说:“其实这场球不该输,在比赛中太想打死了,落后的时候急于追比分!”除了进攻存在问题外,惠若琪一传的不稳定也暴露出来。经过两个月的集训惠若琪的一传实力有所提高,但正如主帅王宝泉之前担心一样,训练水平能否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惠若琪自己也明白这一点,她说:“我的一传和防守在两个月集训中肯定有提高,怎么在比赛中运用出来才是最重要的。这两场球对方都盯着我发,对我也是一种锻炼!”

  从替补惠若琪到奇兵惠若琪,再到主力惠若琪,江苏小将已经得到对手越来越多的重视和研究。惠若琪说:“总会有这样的过程,对手开始关注我,开始重视我,对我来说都是锻炼。”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来漯河站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惠若琪对比赛充满信心,她说:“回去以后要总结今天失利原因,明天要立足自身的发挥,争取做到最好!”

  (吕敏发自漯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