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替补闪光获两队主帅首肯 畅谈与新二传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0:22  新浪体育
王一梅替补闪光获两队主帅首肯畅谈与新二传配合

大梅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由于首发的第一场比赛表现不佳,在今天中国女排对阵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陈丽怡顶替重炮手王一梅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四号位进攻屡屡受阻后,王宝泉用王一梅换下了陈丽怡。大梅在比赛中打出过令对手闻风丧胆的好球,也有抓不住机会球,调整攻打得不好的时候,不稳定的发球也让她成为中国队发球失误最多的队员,共有3次发球失误。

  尽管发挥还算不错,但是王一梅的进攻效率和得分效率比起对手主攻伊芙和布尔格斯还有差距。王一梅坦言:“她们的强攻打得好,我们自己没有打出来,打得不好,有一些反击的机会球没有抓住。我自己的强攻和调整攻打得还不是很好,一些调整球找不到节奏,后面有起色。”逐渐适应场上节奏的王一梅开始发威,给对方制造了一些压力。

  新二传卞雨倩的临危受命让中国女排在进攻上遇到很多困难,不过王一梅认为虽然新二传和队伍的配合有些不熟练,但是她和主攻的配合还算不错,只是和副攻配合不太好。

  王一梅的表现得到了主帅王宝泉的首肯,王宝泉说:“王一梅今天表现不错,状态比昨天好,因为腰伤没有打联赛,她在训练中很努力,伤病恢复情况不错!”同时,王一梅也被多米尼加主帅赞为队中表现最好的队员。马科斯说:“中国队表现最好的是王一梅,尽管现在不是她的最佳状态,但是她非常有前途。”

  (吕敏发自漯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