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领导想不到夺冠昨已离开 周树森:捧杯没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2:20  新浪体育
新加坡领导想不到夺冠昨已离开周树森:捧杯没奖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结果 经过4盘苦战之后,年轻的中国女乒以1比3不敌新加坡队无缘卫冕,新加坡女队则是首次捧起了考比伦杯。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队的乒协领导昨天就已离开了莫斯科,显然对夺冠毫无准备。比赛结束后,新加坡队主教练、老帅周树森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赛前你曾经表示新加坡队跟中国队没得打,但是今天看来你赛前是不是有点太低调了,当时是要烟雾弹?

  周树森:绝对不是!如果冯天薇今天第一场输了,新加坡队一点儿戏都没有,那口气就全没了。

  记者:当时第四局她能从3比8扳回来,靠的是什么?

  周树森:她当时下来自己说的,自己没办法了,剩下来就是跟丁宁扛,跟丁宁缠啊,缠到最后丁宁有点紧张了。

  记者:你也带过张怡宁打比赛,觉得这批中国队小将和张怡宁相比有什么差距?

  周树森:最大差距是在心理上,心理方面不够稳定,关键时刻还是打出了小孩球。另外从技术上面来讲,总体上还缺一点,技术不够全面,张怡宁的话她搓一板让对手打,但是她能防住,防当中还有进攻。现在这些年轻队员还比较简单,攻有时候攻不死,防的时候防不住。

  记者:缺少了李佳薇之后,新加坡队的心态是不是反而放松了?

  周树森:其实在缺了李佳薇之后我们拿了世界杯亚军和亚锦赛亚军,整体水平并没有太大下降。

  记者:赛后你的队员非常兴奋,你个人心情如何?

  周树森:我还好,没有特别激动,还比较平静吧,队员都冲进场去了,我没冲。

  记者:有没有和新加坡相关方面签协议,拿到冠军可以有什么样奖励之类的?

  周树森:一点点也没有,没有协议,也没有奖金。我们主要是签奥运会的协议,奥运会时拿一块牌,世界比赛其实并不重视。

  (杨旻发自莫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树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