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对决赛阵容笑而不答 实力优势下强调拼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莫斯科专电 (记者毛烜磊)淘汰赛维持刘诗雯、丁宁和郭焱的阵容,主教练施之皓对决赛阵容却笑而不答。不过他强调,昔日女乒辉煌和现在5名选手无关,决赛只有拼。

  施之皓表示,中国女乒以往拿到世界冠军都是王楠、张怡宁的功劳,“这些队员都没在关键比赛中出场,唯一打过决赛的郭跃还输了球。因此我一再说,她们现在跟冯天薇、福原爱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别人没获得过团体世界冠军,你们也一样”。

  基于这一点,施之皓要求拼字当头,“气势上要拼,才能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在正常发挥的前提下,我们的整体实力有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