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赢得开门红奥恰洛夫立功 德国横扫东道主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男团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交锋。波尔首场就战胜斯卡奇科夫开了一个好头,奥恰洛夫和苏斯均经过五局苦战获胜,德国队以3比0淘汰俄罗斯队进入四强,他们将与韩国队在半决赛中交锋。

  德国队抽到了主队,他们的第一单打依旧是波尔,而俄罗斯队对阵容稍作调整,库兹明没有出任二单,斯卡奇科夫打第二单打。首局波尔和斯卡奇科夫争夺激烈,两人多次战平,10平、11平后波尔连得两分,13比11,他先胜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波尔一直占据上风,他以11比6、11比5连胜两局,波尔以3比0赢得首场胜利,德国队以1比0领先。

  奥恰洛夫继续担任德国队的第二单打,他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俄罗斯队的斯米尔诺夫。开场后斯米尔诺夫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9拿下首局。奥恰洛夫经过局间调整后,他以11比4、11比3连扳两局。斯米尔诺夫第四局以11比5获胜,奥恰洛夫决胜局以11比7赢下,他以3比2击败斯米尔诺夫,德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在第三场比赛中,苏斯同样是经过五局苦战,他以3比2(11比9、8比11、11比6、6比11、11比5)战胜库兹明,这让德国队以3比0淘汰俄罗斯队进入四强,他们将与韩国队争夺决赛席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