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日本男团横扫香港静待国乒 韩国淘汰匈牙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6:12  新浪体育
世乒赛日本男团横扫香港静待国乒韩国淘汰匈牙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男团四分之一决赛,水谷隼、吉田海伟和岸川圣也登场分别获胜,日本队以3比0横扫中国香港队,他们将与中国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另一支夺冠热门韩国队则以3比1淘汰匈牙利队,老将吴尚垠在比赛中丢掉一盘。

  日本 3比0 中国香港

  日本队今天抽到了主队,他们的第一单打依旧是水谷隼,而中国香港队派上的二单是唐鹏,水谷隼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他以11比6、11比9、11比3直落三局拿下,日本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日本队的二单吉田海伟对阵中国香港的张钰。张钰开局不错以6比3领先,吉田海伟很快将比分扳为7平,8平后吉田海伟连续得分,11比9,他先声夺人。吉田海伟第二局以3比1开局,可他之后失误偏多,张钰趁机将比分扳平。8比7后张钰把吉田海伟逼到远台,可惜他的连续扣杀无法得分,逐渐失去耐心的他扣球失误,吉田海伟领先两分。张钰连追两分再度扳平,吉田海伟反手抢拉得分得到局点,张钰正手反拉弹网出界,11比9,吉田海伟再胜一局。

  第三局吉田海伟处理球比较草率,他的失误增多,张钰一路领先以11比3扳回一城。张钰在第四局乘胜追击,他以11比6再胜,这将比分扳为2平。决胜局开始后两人交替涨分,4平后吉田海伟接发球抢拉得分,他领先1分交换场地。易边后双方连续战平,8平后张钰发球抢拉失误,接着他反手反拉再次失误,吉田海伟拿到盘点。张钰接发球过高,吉田海伟直接抢拉得分,11比8,他赢得决胜局以3比2获胜,日本队以2比0领先。

  在第三场比赛中,岸川圣也以3比0(11比5、11比9、12比10)击败江天一,这样日本队以3比0获胜,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国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

  匈牙利 1比3 韩国

  韩国队今天抽到的是客队,朱世赫担任二单,他在首场对阵匈牙利队的雅卡布。朱世赫正常发挥,他以3比1(11比1、8比11、13比11、11比5)战胜雅卡布,韩国队以1比0领先。吴尚垠在第二场发挥欠佳,他以0比3(10比12、9比11、7比11)不敌科西巴,匈牙利队将比分扳为1平。

  柳承敏在第三场以3比1(11比7、10比12、11比6、12比10)战胜帕兹西,韩国队以2比1再度领先。吴尚垠第四场再度登场对阵雅卡布,他迅速摆脱第二场失利的影响,他以3比1(11比5、9比11、11比3、11比7)击败雅卡布,韩国队以3比1战胜匈牙利队进入四强,他们将迎战德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