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中国取胜波兰 丁宁为“波兰断臂维纳斯”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3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中国女乒与波兰队的对阵中,前两轮一直未露面的郭跃首次亮相本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面对波兰选手帕斯托,郭跃将整盘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中,仅让对手在得到11分后,便以3比0赢得了自己在莫斯科世乒赛的“开门红”。

  与波兰队的“断臂维纳斯”娜塔莉亚相比,首次以主力身份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丁宁可谓是经验尚浅。尽管身体有缺陷,但娜塔莉亚的球技一点也不含糊,她的发球颇具威胁,球风凶狠,加上是左手持拍,也让右手持拍的丁宁感到了别扭,丁宁在第一局一度落后。不过,丁宁的下蹲式发球同样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导致娜塔莉亚在接发球时回不出高质量的球,最终丁宁取胜。但面对如此对手,丁宁在赛后表示对“断臂维纳斯”非常佩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