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拉拉希望瘦身案得到中国乒协理解 有利于长期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14  北京晨报

  “奥运名额减员计划或许是对中国不公平,我也同意,但它对这个项目的长期发展还是有利的。”昨天,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莫斯科如是向媒体宣布。

  当天稍早时候,国际乒联举行代表大会通过了三项决议:第一,确认2013年世界乒乓球个人锦标赛在巴黎举行;第二,新增了三个成员;第三,前国际乒联主席、前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当选为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我希望自己将来能够活着卸任,这样我也可以得到这个荣誉。”说到终身荣誉主席的称谓,沙拉拉如是玩笑道。那么如果他能顺利卸任,希望自己会给众人留下何种印象呢?沙拉拉只说了两个词:“开明和讲求实效!”

  至于中国媒体最为关注的奥运名额减员计划,沙拉拉如是坦言:“这个议案提出来,我也觉得对中国队不公平。但是从长远考虑,我们还是希望议案能够通过,因为这会给其他国家更多的机会去争取奖牌。如果奥运会上的某个项目被一个国家垄断时间太长,它就会被赶出去。我们这个议案现在也得到了中国乒协的理解。”

  晨报莫斯科专电

  特派记者 刘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