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淼基金爱心拍卖众星齐聚 姚明送签名篮球VCR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9:0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姚明、刘翔、郎平、刘子歌、孟关良……一系列如雷贯耳的名字,5月31日,他们的爱心都将汇聚在杭州,汇聚在一个人身边。

  为鼓励和支持汤淼继续与伤病顽强斗争,也是感动于汤淼、周苏红夫妇的乐观和坚强,听说成立于去年11月21日的汤淼基金会要举行爱心拍卖活动,各路体育明星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不仅纷纷贡献出有特殊意义的拍品,还尽可能安排时间,希望参加当天的拍卖活动,为汤淼的爱心助阵。

  作为汤淼的老大哥,姚明一直很关心汤淼的情况。听说慈善拍卖会的事后,在大洋彼岸的姚明,认认真真录制了一段录像,寄回国内。姚明还把一个签名篮球送给汤淼,这也成了拍卖活动中最珍贵的一件拍品。姚明表示,医学在不断进步,希望汤淼能够早日康复。如果有一天,汤淼到美国治疗,他还希望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奥运冠军孟关良和汤淼周苏红夫妇在杭州住对门。汤淼基金会要搞慈善拍卖活动,周苏红找到了孟关良,希望得到他的支持。孟关良二话没说,把自己2008年奥运会夺冠时使用的划桨贡献出来。有意思的是,孟关良后来问周苏红一支划桨够不够,要不要把他的搭档杨文军的那支也要来,把周苏红逗得咯咯直笑。因为月底孟关良要到国外集训,所以不能赶到拍卖现场。所以出发前,他专程赶回杭州,把自己的“宝贝”交给汤淼。

  在汤淼受伤后,郎平、陈忠和、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也多次探望汤淼。5月31日这天,他们将一同来到杭州,参加拍卖活动,为汤淼助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苏红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