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女排精英赛本周末开打 王宝泉带队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8: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 新一届中国女排结束了在福建漳州五十多天集训,昨天抵达河南漯河备战四国精英赛。本周六,王宝泉和他执教的新女排将在这场赛会上首次亮相,对阵土耳其队。

  在漳州封闭训练期间,王宝泉对二传和主攻两个位置人员进行了数次调整,希望观察更多的新人。不过,一度被看好的小

  将李慧、杨婕等新秀因未能达到训练要求先后离队。本次四国精英赛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进行,女排的对手有土耳其队、多米尼加队和古巴队。去年5月份,蔡斌执教的中国女排也是首次在这届赛会上亮相,但蔡斌只支撑了10个月便黯然下课。王宝泉接替蔡斌后将在漯河四国精英赛上率领新女排“首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