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10米气手枪 塞尔维亚选手折桂庞伟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010赛季射联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在本宁堡继续激战,在次日的男子10米气手枪争夺中,奥运冠军庞伟夺得了第三名。他的队友张健获得第四。

  10米气手枪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庞伟、张健和石兴隆三人参赛。石兴隆资格赛仅打出了571环排名第33无缘决赛。庞伟和张建军打出了582环跻身前八,顺利晋级决赛。

  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尤纳斯梅托夫资格赛发挥出色,双双打出了586环排在并列第一。决赛中,庞伟头两枪发挥平平,仅打出了9.4环和9.8环。不过他很快又打出两个10.5环,尽管第五枪庞伟再次打出低于10环的成绩,但是后五枪他都发挥出色,决赛打出了101.8环,在八名选手中排在第一。但是由于资格赛落后太多,庞伟最终以583.8环名列第三。

  而冠军之争主要在资格赛并列第一的两名选手中展开,相比之下,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的发挥更加稳定,尤纳斯梅托夫在第七枪甚至打出了8.9环,最终冠军被米凯奇夺走,成绩为687.1环,尤纳斯梅托夫落后1.6环获得亚军。

  张健在决赛中打出了100.9环,落后队友庞伟0.9环,位列第四。

  明天将进行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