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派对李永波飙歌汪峰 林丹:夺冠最应感谢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5: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前晚,刚刚结束2010年汤尤杯征程的国家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出席了“红牛·中国羽毛球队激情派对”。谌龙、徐晨、张楠和柴飚等4名新科世界冠军获得特别嘉奖。而林丹等8名队员则获得“比赛日最激情运动员奖项”。

  在颁奖晚会现场,4位新科冠军大秀街舞,总教练李永波更是一展歌喉,与歌手汪峰同台“飙歌”。最受欢迎的队员还是非“超级丹”莫属,他邀鲍春来、陈金等队友高歌一曲《真心英雄》。

  林丹认为今年汤杯的表现配得上“激情”这个称号。“今年的汤杯有点像回到我2004年第一次拿世界冠军时的状态。 2006、2008年这两届,我状态相对稳定,不太像以往那样去冲击对手,但今年找回了冲击冠军的渴望。”林丹说。

  由于备战,林丹与女友谢杏芳近期只有短暂的相聚时光,他特别感谢了女友的默默付出。“我想把不到两年半的伦敦奥运备战工作全身心做好,有谢杏芳的支持我会更加安心。”林丹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