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郭跃复出大捷刘诗雯丢一局 中国轻取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0:48  新浪体育
世乒赛-郭跃复出大捷刘诗雯丢一局中国轻取3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女子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和波兰队交锋。刘诗雯首战3比1获胜,丁宁和郭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分别3比0横扫对手,中国队以3比0轻取对手赢得小组赛三连胜。

  刘诗雯 3比1 格雷兹波斯卡

  中国队派上的第一单打是刘诗雯,而波兰队并没有派出两位前中国球员李倩和徐洁,她们首场派上格雷兹波斯卡。刘诗雯在首局一度领先以11比7拿下,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她们在场上几次战平,9平后格雷兹波斯卡得分拿到局点,刘诗雯救回一个局点,但她之后连丢两分,10比12,格雷兹波斯卡扳回一局。

  刘诗雯在第三局积极抢攻,她也控制好失误次数,她很快拉开差距以11比3再胜,她以2比1领先。格雷兹波斯卡在第四局失误偏多,刘诗雯以4比1开局,暂停后格雷兹波斯卡连追两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刘诗雯连续两次抢拉得分,她暂时稳定局面。比分落后的格雷兹波斯卡依旧顽强,她又将比分追至7比8,刘诗雯发球得分,接着又利用接发球抢拉得分,10比7,她拿到赛点。刘诗雯接发球再度抢拉,对手反拉出界,11比7,刘诗雯以3比1获胜,中国队1比0领先。

  丁宁 3比0 帕蒂卡

  中国队第二场派上丁宁,她的对手是波兰队的“独臂女孩”帕蒂卡。首局丁宁在5比4领先后失误偏多,帕蒂卡趁机以9比6反超,这时丁宁反而打得更坚决,她的抢攻更果断,她连拿5分以11比9先声夺人。丁宁在第二局利用发球的变化牢牢控制住对手,在5比4后她又连得6分以11比4再胜一局。

  第三局丁宁乘胜追击,她以4比1开局,帕蒂卡打得有些急躁,这时波兰队教练请求暂停。帕蒂卡暂停后曾将比分追近,但丁宁迅速还击重新拉开差距,6比4后她一鼓作气连拿5分,11比4,丁宁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2比0领先。

  郭跃 3比0 帕斯托尔

  郭跃终于在世乒赛上亮相,她第三场出战帕斯托尔。尽管是首次出战,但郭跃很快进入状态,她一路领先以11比4拿下首局。第二局郭跃又连得5分开局,6比2后她连得5分,11比2,她赢下第二局。第三局郭跃又很快以6比2领先,帕斯托尔无力给她制造更多威胁,郭跃正手抢拉得分,11比5,她赢得第三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对手取得三连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