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首秀赛程:精英赛首战欧劲旅 PK古巴压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排协网站上正式公布了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和杭州站的赛程安排,其中在揭幕战中中国女排将对阵欧洲劲旅土耳其队,而和古巴队的较量则分别是两站赛事的压轴大戏。

  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目前已经正式结束了在福建漳州的封闭集训,将开赴河南漯河出战国际女排精英赛,在今年的两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将会分别和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队交手,其中传统强队古巴队尽管近年来整体实力下降明显,近期又有多名主力选手离开国家队,实力大减,但是该队队员身体素质普遍不俗,网上攻击力强劲;而多米尼加队则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日渐成长起来的一支强队,大有取代古巴称雄之势;同样欧洲劲旅土耳其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根据她们近期公布的名单,世界知名选手内斯里汉的加盟也将提升土耳其队的整体实力。应该说,和上述几支队伍交手,将是对新女排整体实力和训练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同时也是对接下来进行的瑞士赛的一次很好热身。

  根据中国排协刚刚公布的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在5月29日漯河站的首场比赛中将对阵土耳其队,随后的30日她们将对阵多米尼加队,最后一场比赛被安排在31日,中国队将对阵古巴队,四支参赛队捉对厮杀之后,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会夺得冠军。而在杭州站,中国女排先后遭遇的对手将分别是多米尼加、土耳其和古巴队,比赛时间是6月3日至5日。

  以下为具体的赛程安排:

河南漯河站
日期 时间 对阵 地点
2010.5.29
星期六
16:00 古巴 Vs. 多米尼加 河南漯河市体育中心
19:30 中国 Vs. 土耳其
2010.5.30
星期日
16:00 土耳其 Vs. 古巴
19:30 中国 Vs. 多米尼加
2010.5.31
星期一
16:00 多米尼加 Vs. 土耳其
19:30 中国 Vs. 古巴

 

浙江杭州站
日期 时间 对阵 地点
2010.6.3
星期四
16:00 土耳其 Vs. 古巴 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20:30 中国 Vs. 多米尼加
2010.6.4
星期五
16:00 古巴 Vs. 多米尼加
20:30 中国 Vs. 土耳其
2010.6.5
星期六
16:00 多米尼加 Vs. 土耳其
20:30 中国 Vs. 古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