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雪上公主也“愁嫁” 避谈退役学习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4:40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喜欢成熟的,但最好年龄相当。开始一般男孩子都晚熟。”谈到未来男朋友的目标,美丽的“冰雪公主”李妮娜也有点发愁。

  两周之前,李妮娜去沈阳参加“闺蜜”郭心心的婚礼,不但兼任伴娘,还抢到了新娘捧花,“希望娜娜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关心她,体贴她。”身着白纱的郭心心在幸福之余还不忘向李妮娜送上祝福。

  李妮娜是个漂亮的姑娘,且性格活泼,身边一定少不了男孩子围绕,对此,27岁的李妮娜并不讳言,“身边的确是有一些选择,但现在还没有选择。”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父母、亲戚、教练、领导似乎一下子意识到这个美丽的姑娘已经27岁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时不时地催促几句,和家里人一通电话就是这个内容,李妮娜自己也突然之间变得谨慎起来,“好像一找男朋友就是要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必须慎重再慎重。”她笑呵呵地说。

  说起接花球,李妮娜笑了,“心心扔捧花的时候,她们都躲到一边去了,我一看没人接不行啊,我就上去抢了。后来她们说,心心都跟她们说好了,谁也别接。”她还透露郭心心扔花球时“耍赖”了,“按说新娘应该站在那儿向后抛,可是心心回过头来看了我的位置,直接就扔到我手里啦,呵呵。”

  在李妮娜的眼中,她未来的男友能够在生活中教给她一些东西,“我除了专业,对于其他事情都不太了解,在生活和为人处世上都需要有人指点一下。”她认真地说,至于之前在博客里嚷嚷着要找帅哥的事,李妮娜呵呵一笑,“帅哥谁都喜欢,但真遇到喜欢的人了,那就肯定不会在意长相等外在条件了。”

  自2005年收获世锦赛冠军后,李妮娜便成为中国自由式滑雪队标志性的人物,随后她三夺世锦赛冠军,收获无数世界杯冠军,但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演了都灵一幕,再度摘得银牌。“其实也很满意的,虽然没能拿到金牌,但是我完成了自己最好的表现。”李妮娜在赛后也曾伤心落泪,但很快便调整过来。从温哥华回京后,李妮娜度过了一个安逸的假期,目前已经回到北体大,攻读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研究生一年级,开始享受校园时光。

  “怎么说呢?总是转不过来心态。当运动员的时候你就训练呗,练完了就没事了。我刚开始上课到时候也是这样,觉得下课就没事了,这肯定是不行的,还得慢慢进入状态。”她说。

  从封闭的训练场地走向多彩的校园,李妮娜应该有时间考虑一下未来了。尤其是退役的事情也被人一再追问,对此,李妮娜说还没做出最后的决定,“我现在肯定是学习第一了,这一年先不想考虑训练、比赛的事。如果今后队伍还需要我,我一定会尽力的。”她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