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遭遇“超级龙迷” 刚果运动员最喜被叫非洲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03  北京晨报

  马龙遭遇“龙粉”

  从国乒抵达莫斯科开始,记者注意到,每逢中国队训练或比赛,必有一位身着刚果队服的黑人运动员到场。“马龙曾送给过我一件T恤,我一穿着那衣服打比赛,别人就叫我非洲马龙,这简直让我高兴坏了。”原来这个叫赛义德的小伙子是个“超级龙迷”。

  更令记者意外的是,训练结束后,马龙和赛义德像老朋友一样有说有笑,这在国乒可是一道少见的风景。“基本都是他说、我听。”听到记者夸奖自己英语有长进,马龙笑言,不过国乒这几年学英语风潮也算初见成效。

  晨报莫斯科专电

  特派记者 刘莹

  赛场流行“裙装”

  尽管也曾担心穿裙子会不适应,或者“走光”,但在本届世乒赛上,大多数女球员还是禁不住爱美的诱惑,纷纷换下短裤,穿起裙装。

  与中国女乒首秀时所穿的黑裙相比,其实刘诗雯训练穿的那条小紫裙更夺人眼球,连国外媒体都忍不住找她合影。日本队也换了裙装,直率的福原爱竟嫌裙子不够短,“还自己往上卷了一圈呢。”相对而言,中国队的“假小子”丁宁更看重裙装的“实用”,因为“现在跑动范围更大了”。

  晨报莫斯科专电

  特派记者 刘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