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超联赛俱乐部简介: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

  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

  教练员:王小明、王跃平、蒋国良

  男队员:张楠、杜鹏宇、桑洋、丁阳、杨小鲁、郭子羽、王斯杰、黄宇翔

  女队员:张亚雯、王琳、周卉、李晓、范骅

  实力指数:第四

  主场:杭州下城区体育馆

  在去年的排位赛中,仅拥有国家队女单主力王琳的浙江队通过引进女双名将张亚雯,奋力争得第八的位置,拿到了羽超级联赛的参赛权。今年,浙江队获得银江公司的大力支持,每年一千万元的资金让浙江银江一跃成为8支俱乐部队中财力最雄厚的队。在球员交流大会上,他们不仅继续引进张亚雯,还将北京队的男双张楠、男单杜鹏宇召至麾下,实力指数从第六位提升至第四位。

  目前,浙江队拥有张亚雯1名A级运动员,张楠、杜鹏宇、王琳三名B级运动员和9名C级运动员。

  (注:加黑的为A级运动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