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龄球国家队领队:亚运会是考验 目标是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4:55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第4届体育大会保龄球女子双人赛开战,最终,安徽女队夺得第一名。北京队由于状态问题在之前比赛中还未有所斩获。不过,既是北京队领队又是国家队教练的王宏表示,只要后面比赛发挥正常,北京队得一等奖希望很大。

  据王宏介绍,北京队本次参赛的6名女队员中有4个是国家队的。她们的水平不错,但是以前业余打球时留下了好多不好的习惯,有时打球比较随意,进入国家队后,我们主要抓她们的细节,纠正动作。现在世界最高水平的选手们通过科学手段进行训练,去掉了很多会影响动作完成的习惯。

  谈到保龄球赛中的偶然因素,领队王宏表示,不希望队员过分看重运气。他说:“我们在训练中努力让大家淡化这种想法,教会她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训练成绩。有些队员刚进队时有些小习惯,比如比赛中要剪一个什么头、用之前赢比赛时用的球等等,但入队后教练极力避免球员有这种想法,因为一个将希望寄托于运气的选手是无法达到顶尖状态的。”

  谈到年底的亚运会,王宏表示,目标是金牌,但也面临韩国和日本队的冲击。李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