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州市全民健身节启动 60余项活动10万市民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达州 5月18日电  为期近三个月的2010年四川省达州市全民健身节日前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达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全市人民发起了“运动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的全民健身倡议。

  启动仪式后,作为全民健身节开篇大戏的万人乒乓球大赛随即开战,来自达州城区的320名乒乓球选手分组捉对切磋球艺。据了解,达州市万人乒乓球大赛自去年启动以来,活动覆盖了全市各街道和乡镇,已成为达州市群众体育的一个品牌。目前,全市直接参赛人数达1 万人,参与活动人数3万人,市民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根据活动计划,本届全民健身节将持续到8月底。各县、市区和各单项体育协会也将在健身节期间组织丰富多样的群众健身活动,在8月8日全国全民健身日达到最高潮。在健身节期间,将组织市工会系统职工篮球邀请赛,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等大型全民健身活动,还将举行国民体质监测、体育法律法规宣传。

  (邓红杰 柯文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