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保龄球女双赛落幕 河北队发挥稳定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1:45  燕赵晚报

  本报合肥今晨电(记者 魏若涛)随着台球、轮滑等热门项目全面开战,第四届体育大会竞争全面升级。我省选手昨天在保龄球女子双人赛的较量中,斩获一项第三名。

  继于素梅为我省夺得一项女子单人赛第一名后,我省女子保龄球项目的强劲实力越发显现。由李爱军和郝春艳组成的河北队,在昨天的女子双人赛中发挥稳定,屡有精彩表现,最终以总分2460分获得该项目第三,该项目前两名,均被东道主安徽选手夺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