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田径赛博尔特轻松夺金 当晚唯一跑进10秒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26  新华网
大邱田径赛博尔特轻松夺金当晚唯一跑进10秒选手

5月19日,牙买加选手博尔特获胜后庆祝。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体育专电 在韩国当地时间19日晚进行的大邱田径赛中,来自牙买加的世锦赛、奥运会双料冠军博尔特以9秒86的不俗战绩轻松摘得男子百米冠军。

  此项赛事是明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热身赛之一,比赛场地正是明年世锦赛的举办地。作为9秒58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是在当晚比赛中唯一跑进10秒的运动员。

  博尔特在第五道出发。尽管起跑感觉一般,但他在30米过后取得领先,冲刺的时候胜似闲庭信步。

  在比赛之前,博尔特就放言要跑出好成绩。不过,他明确表示不指望在个人本赛季第一次100米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或者跑出接近9秒58的成绩。

  另一位牙买加运动员弗雷特以10秒15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罗杰斯名列第三,他比弗雷特慢了0·03秒。

  另一位美国运动员帕吉特在上周的多哈钻石联赛中曾在风速有利的条件下跑出9米92的成绩,但是这次仅以10秒30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博尔特的主要对手鲍威尔没有参赛。在多哈的比赛中,鲍威尔在风速有利的情况下以9秒81的成绩夺冠。

  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奥利弗以13秒11的成绩爆冷夺冠,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以0·15秒之差屈居亚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