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国羽暂不会调整教练组 有复仇心态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羽毛球女队失掉尤伯杯之后,有媒体猜测国羽教练组尤其女队教练组将进行调整,但国羽总教练李永波19日对此表示否认。

  在刚刚结束的尤伯杯比赛中,中国队在决赛中1:3不敌韩国队,七连冠梦想破灭,也成就了韩国队首夺尤伯杯的历史。这引起媒体的猜测,认为女队教练组尤其是女双教练组将进行调整。不过现身19日的羽超联赛启动仪式的李永波坚持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表示不会调整教练组。

  他表示,比赛没有打好,既有运动员的原因,也有教练员的原因,但一定要相信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员。

  李永波表示目前还没有就汤尤杯进行总结,但已经看出了运动员强烈的复仇心态,认为这是好事,有助于在下一届夺回尤伯杯。而至于教练员,他认为目前这批年轻教练员还需要一些与运动员磨合的时间。他给出的结论式言论是:在世锦赛之前肯定不会调整教练组,目前国羽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备战世锦赛。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