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于小凯加赛胜出摘银 俄名将后来居上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飞碟射击世界杯英国站落幕,在男子多向飞碟的争夺中,中国选手于小凯通过加赛胜出摘得银牌,冠军被俄罗斯选手阿里波夫获得,捷克的科斯特莱斯基获得季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杜宇和孙崇伦则无缘决赛。

  男子飞碟多向是本站比赛最后一个进行的角逐的项目,中国队共派出了于小凯、杜宇和孙崇伦三位选手参赛。在资格赛的五组射击中,于小凯表现较为稳定,分别在第一组和第四组打出了满中的25中成绩,其它三组均打出了24中,这样他以资格赛122中的成绩与捷克人科斯特莱斯基并列第二进入决赛。意大利选手佩雷罗在资格赛中表现最为出色,他打出了123中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杜宇和孙崇伦则表现平平,尤其他们同时在第四组的射击中状态较差,结果均无缘决赛。

  在决赛的争夺中,俄罗斯选手阿里波夫后来居上,他以23中的成绩成为决赛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同时以144中的总成绩夺冠。于小凯同样表现稳定,他打出21中的成绩,这样他的总成绩为143中。而科斯特莱斯基也在决赛中打出21中,总成绩同样143中。这样,于小凯与科斯特莱斯基就进行了加赛的较量,结果在捷克人第一枪就脱靶,而于小凯成功命中,因此于小凯摘得银牌,科斯特莱斯基摘铜。排名资格赛第一的意大利人佩雷罗的发挥让人们大跌眼镜,他频频脱靶,最后仅打出16中,早早地退出了争牌的队伍。

  至此,本站飞碟射击世界杯的比赛全部落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