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亚运门票5月20日起全球预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大公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将于5月20日上午10时起面向全球公众预售,购票者可通过亚运会官方网站(tickets.gz2010.cn)或前往400家指定中国工商银行网点办理门票预订及付款手续,本阶段门票销售原则为“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据悉,购票者如果选择工行门票代售网点办理门票预订,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或护照),且需填写亚运会门票预订单,每人每次只能提交一张预订单,可多次提交(必须重新排队),每张门票预订单最多可预订10张不同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每个场次的购票限额为2至5张,具体可查阅《广州2010年亚运会售票场次及门票价格指南》。

  工行广东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在该行门票代售网点进行购票支付,只可使用工行发行的人民币账户的信用卡,借记卡或本地区活期存折,并且不可使用现金支付。因此,该人士建议购票前到工行网点先行领取并填好门票预订单,并确保已开立工行银行卡或账户,以节省现场购买门票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