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不设金银铜牌 深圳代表团到手“一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5:57  深圳商报

  虽然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不设金银铜牌,但深圳代表团此前一直没有“一等奖”入账,还是留下了小小的缺憾。19日,在本届体育大会开幕后的第三天,深圳代表团的遗憾终于得以弥补,而且一得就是两个“一等奖”!

  在19日的比赛中,深圳选手收获颇丰。在定向比赛中,陆璐以3分55秒7的成绩取得女子百米组第一名并获一等奖,她的队友刘铭、谢羽婷分获二、三等奖。而在航空模型的赛场上,胡小青也为深圳代表团获得了无线电遥控空战模型飞机的一等奖。这样,深圳代表团一天之内连中两个“状元”,可谓双喜临门!此外,李伟豪、梁礼国、雷淦鸿获得定向男子百米三等奖;韩旺、吴迪、王杨、韩承晋取得男子浮标救生三等奖;韩旺、吴迪获得男子救生板救生三等奖;杨安获得无线电遥控固定翼花式飞行三等奖。

  截至19日,深圳代表团已经取得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在第四届体育大会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深圳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