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出征莫斯科吹响双卫冕号角 男女第六人有区别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2010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昨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出征莫斯科世乒赛教练与队员名单,其中女队在正选5人之外带了武杨做替补,男队则加上江苏的陈玘做陪练。

  这份名单上,男队5名选手首次全部以公开选拔的形式决出,分别是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和许昕;女队则在郭跃、刘诗雯、郭焱这三名“直通赛”胜出者之外,由教练组综合评定选出了山东的李晓霞和北京的丁宁。陈玘和武杨分别作为国乒男、女队的“第六人”登上名单,但他俩的区别在于:陈玘只作为陪练随队出征,而武杨则有可能取代正选5人中的某一个上场比赛。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介绍说,按照国际乒联的相关规定,比赛前一天可以更改参赛运动员。据悉,国乒队今日从北京出发,吹响又一次双卫冕的号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