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羽毛球队“重装上阵” 于洋王晓理搭档战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3: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本周末,2010年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拉开战幕,由奥运冠军于洋领军的湖北SOTX索牌羽毛球队将于23日客场首战上海队。

  共有8支球队获得今年羽超的参赛资格。为期3个月的羽超联赛将采取苏迪曼杯的混合团体赛制,即每场比赛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据悉,湖北队将派出于洋、赵芸蕾、王晓理等16名运动员征战新赛季。“我们队最强的是女双,其次是混双,最弱的还是两个单打。”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昨日在新赛季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们的目标是保级。”

  谈及奥运冠军于洋,石伟表示:“于洋组织能力强、前场突击好,她与王晓理配对应该没有对手;另一方面,也希望于洋能在经验和心态上帮助我们的年轻队员。”据介绍,于洋在湖北队的薪水将达到30万元。

  新赛季,湖北队共有14场主客场比赛。主场比赛中除两场移师宁夏银川以外,其余五场比赛均设在洪山体育馆。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仅48元,下周起湖北球迷可通过中国票务在线武汉站进行预订,在家门口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