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我是越挫越勇! 看电视转播来支持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0:07  辽宁日报

  “比赛结束后,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5月17日,无缘参加世乒赛的王励勤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重新投入训练。“我是越挫越勇!”王励勤表示,面对这次失败,他争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没有变。

  王励勤的话滴水不漏:“这次比赛对于我来说已经过去了,希望在下面的比赛当中自己能解决得更好一些,关键是自己要有些新的突破。 ”谈到即将到来的世乒赛,王励勤表示尽管中国男乒可以带包括一名替补在内的6名选手前往莫斯科,但是自己不会去了,“这段时间会进行调整,看电视转播来支持球队吧”。

  对于王励勤来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才是他内心最渴望赢得的目标。王励勤承认目前自己的技术在队中已经不是最先进的,“所以我不仅要在心态上摆平位置,还要从技战术着手调整”。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