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女队输球未必是坏事 需尽快培养出核心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结束汤尤杯大战的国羽昨天一早返回北京,捧杯的小伙子们帅气十足,女将们大部分阴着脸,总教练李永波走出机场总结发言:“让我欢喜让我忧!”

  国羽一大早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全队黄灿灿的队服一下子让航站楼亮了起来。林丹走在队伍最前面,上身穿着队服,下身却是休闲短裤,脚上穿着沙滩拖鞋。紧随其后的鲍春来戴着帽子,蔡赟和傅海峰一如既往帅气,男队队员一个个时尚阳光的模样。

  相比男队,女队则显得落寞很多,于洋戴着很大的墨镜走在前面,把脸遮住了大半。王仪涵更是阴沉着脸,满脸遗憾的她边走边接受采访:“失利肯定会失落,回去要好好总结,不光是技战术,临场应变都存在问题。”

  “不能说满意,但可以接受。”在机场,李永波总结说:“男队经验更丰富,对集体荣誉的追求更强,所以他们创造了历史。女队还是输在了年轻上,从实力来说肯定能赢。” 同时,他强调,女队输球未必是坏事, 从着眼2012年来说,输球可以尽快找到问题,及时解决。女队争取一年后能够培养出核心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