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走世界杯中国队获团体冠军 以4金4银1铜战绩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2: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第24届竞走世界杯在墨西哥落幕。中国队终以4金4银1铜收官,创下15年来世界杯的最佳战绩。

  男子20公里竞走是奥运项目,中国队派出包括世锦赛亚军王浩在内的5人阵容。作为继朱建华和刘翔之后登上世锦赛领奖台的第三位中国男子田径选手,王浩终以1小时22分35秒率先撞线,另一名中国选手褚亚飞以1小时22分46秒获得亚军,陈定以1小时23分49秒获得第6名,中国队也因此赢得该项目的团体冠军。

  此前结束的女子青年组10公里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何琴、赵静和张婷全部进入前10名,中国队赢得该项目团体冠军。前日,中国男队还在男子50公里中赢得团体冠军,最终中国队以4金4银1铜的战绩收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竞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