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菲克否认自己将退役 称要从林丹时代中得到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陶菲克并没有丢掉风度,他在赛后为比赛一边倒向球迷们致歉并坦言:“现在的羽坛是‘林丹时代’。”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陶菲克首先向球迷们致歉,“我对这场失利感到很惋惜,也非常失望。我已经竭尽全力去压制对方,但最后还是输得太难看。”他接着说,“不得不承认林丹的技术和体能都在我之上,现在的羽坛是‘林丹时代’,属于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自去年从印尼羽协“单飞”后,陶菲克曾在博客和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自己现在才开始真正享受羽毛球所带来的快乐。有记者问陶菲克:“接下来是否会有急流勇退的想法?”他对此表示否认,他说:“谁都可能输球,我为什么不能接受失利的结果呢?最重要的是你从这项运动中得到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