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管中心:李琰续约众望所归 任期至2014年4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0:23  华奥星空

  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 1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功勋教练李琰续约中国短道速滑队,任期从2010年5月开始至2014年4月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就中国短道队续聘李琰主教练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2006年都灵冬奥会之后,李琰应中国滑冰协会之邀,回国担任了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从2006年5月至今年4月底执教四年来,面对着新老交替、赢得信任、凝聚队伍、尽快提高训练水平等诸多困难和挑战。李琰以其良好的职业素养、先进的训练理念、多国执教的经验、高度的责任感、执着的敬业精神、对项目规律特点的深刻理解和把握,使国家队的训练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4年来,国家短道队共10次创立新的世界纪录,29次赢得世界冠军,4项奥运会冠军,出色地完成了国家短道队所肩负的重任。

  在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的比赛中,中国短道速滑队取得了包揽女子项目全部4枚金牌的优异成绩, 得到了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的一致赞扬,各级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给予了的高度评价,不仅振奋了民族精神,更向全世界展示出了中国运动员精湛的技艺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为使国家短道队能够继续稳定、发展和提高,更好地备战索契冬奥会,李琰已经成为众望所归的下一周期的国家短道队主教练的首选。

  自3月下旬本赛季结束后,中心与李琰就续聘问题进行了商谈。她本人明确表示,只要国家需要,她会首先选择留任。中心与李琰已于近期达成协议, 聘任李琰为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从2010年5月至2014年4月。

  我们相信,国家短道速滑队一定能够在李琰教练的指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但在运动技术水平再上新的台阶,同时能够继续培养出能够担当重任的新秀, 为我国短道速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