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迁赛区 天津苦战3-2险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9:22  中国排协
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迁赛区天津苦战3-2险胜江苏



  5月14日晚上16:00:点,在江苏宿迁市体育馆2010年安踏全国女子大奖赛天津队对江苏队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局由天津队发球,双方都派出了参赛的最好阵容。刚开始,天津队5:2领先占据场上的主动,江苏队立即叫暂停调整。8:3天津队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天津队第一局对江苏两点进攻的准备比较充分,加强了后排防守,屡屡防起江苏队的高点进攻,反击几乎每次都得分,10:5,天津队在比分上压着江苏队。进入比赛的中断,双方基本上进入状态,场上局面逐渐精彩,江苏队抓住2次机会,将比分追至14:16,随后江苏队两次失误,被天津队扩大比分,22:16,25:18天津队先胜了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两点进攻效率较高,江苏队凭着快攻与之对抗,双方比分交着在一起,江苏队随即打出个小高潮,7:4,领先天津。8:4江苏队领先到技术暂停。这局江苏队在后排防守上提高了质量,多次救起天津队的高点进攻,比分上压着天津队,25:20,江苏队胜了第二局,总比分1:1。

  第三局一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尤其是加强了对重点队员的拦网和防守,从1:1打到5:5,双方防守都比较顽强,多次救起对方的大力进攻,江苏队的两次失误,被天津队将比分扩大到5分,江苏队请求第二次暂停,调整场上局势,连得3分,将比分迫近。这局比赛双方的自由人发挥极为出色,多次救起险球,为本队的二次进攻创造了条件,16:13,天津队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25:20,天津队胜第三局,总比分2:1天津队领先江苏队。

  第四局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交替领先,从1:1一直打到7:7,双方进攻毫不手软,但天津队的防守要强于江苏,多次能抓住往返球得分,12:10,天津队领先。随后江苏队利用天津队失误,将比分反超,20:18,25:20,江苏队胜第四局,总比分2:2

  第五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天津队用顽强的防守7:4领先江苏。最后15:9天津队胜了第五局,总比分3:2天津胜江苏。(宿迁赛区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