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中国队汤杯四连冠 无愧羽毛球顶级“巨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落下了帷幕,中国队最终击败印尼队获得四连冠。法新社也在第一时间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中国队在汤姆斯杯决赛中以3-0的比分击败印尼队,从而连续第四次赢得冠军,延续了自己在该项赛事的胜利。特别是在此前女队被韩国队击败错失尤杯之后,男队的胜利依然证明了他们仍是该项目中的“顶级巨兽”。

  拥有着两位单打世界排名前三选手的中国队是汤杯的夺冠大热门,而最后的结果也没有让他们感到失望。

  此前在对阵马来西亚的半决赛中,中国队的第一单打林丹击败单打的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而在决赛和印尼队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的比赛中,林丹以21-7拿下首局之后又以21-14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作为一位在巅峰时期可以取胜任何对手的高水平选手,陶菲克本来不应该如此交出胜利。

  随后,双打排名世界第八的蔡赟/傅海峰经过三局苦战击败了基多-塞蒂亚万,也将这场决赛牢牢控制在了中国队的手中。

  最后出场的印尼队的第二单打桑托索并没有止住本队连败的势头,在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陈金时,他最终以19-21、1-17和21-7落败,将汤杯拱手送给了中国队。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姆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