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伯杯梦碎敲响警钟 陈金:索尼上不上都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3:33  汉网-长江日报

  韩国队首次捧起尤伯杯创造了历史,她们让中国队尤伯杯七连冠梦想破碎。作为夺冠大热门中国队来说,恐怕谁也不会想到这个结果。

  王仪涵输了,输得迷茫;马晋/王晓理输了,输得急躁;杜婧/于洋输了,输得惋惜。李永波精心打造的尤伯杯阵容,以失败谢幕。

  中国队整场比赛都显得很被动,尽管汪鑫在第三场取得胜利,但是队员们打得都比较急躁、艰难。年轻队员面对困难不知所措,老将受伤病影响没打出真实水平。新人的不确定因素让李永波在比赛间隙不停喊叫,在局间指导时对王晓理说:“年轻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当韩国队员疯狂庆祝的时刻,中国队员却是另一番景象:失望、落寞写在每个队员的脸上。

  这场失利也为中国男队敲响了警钟。对于今天的汤姆斯杯决赛,陈金与鲍春来都表示做好困难的准备。

  陈金坦言:“对困难有准备,无论索尼上不上场,都已做好准备。”

  而自小组赛亮相之后就鲜有上场机会的鲍春来表示:“既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又要等待上场,必须做好两手准备。”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