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育大会赛前推广活动 潘晓婷付小芳亮相(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8:08  我的台球网
全国体育大会赛前推广活动潘晓婷付小芳亮相(多图)

潘晓婷与小朋友

全国体育大会赛前推广活动潘晓婷付小芳亮相(多图)

付小芳接受央视采访

  5月15日上午,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促进群众社会体育和谐发展的号召,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开幕前夕,四体会组委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会展中心举行了大型赛前推广活动。在众多前来参加表演的运动员中,中国台球女子花式项目的领军人物潘晓婷和付小芳凭借出色的技艺吸引了众多观众,成为当日上午绝对的焦点人物。

  与全运会不同的是,全国体育大会是所有非奥项目的大聚会,而在这样的盛会中,运动成绩就不在显得那么重要,如何能够将这些“冷门”项目更好的在群众中推广,这才是每一个项目中代表运动员应该尽到的责任。

  与跳伞、救生、无线电测向、地掷球等等这些冷门项目相比,台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无疑更为广泛。所以,当中国台球女子花式项目的领军人物潘晓婷和付小芳来到台球展区进行表演时,台球展区便很快被闻讯赶来的观众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既然是为推广台球运动在群众中的更好发展,那么单纯的表演赛便不再是规定动作,取而代之的是与当地观众进行互动。很快边有人上前挑战潘晓婷,不过在这场三局两胜的比赛中,潘晓婷一杆黄金九和一杆清台直接结束了比赛,不过在仅仅打了一杆球的情况下,这位合肥球迷还是显得十分兴奋,“真是没有想到我能够跟九球天后潘晓婷打球,做梦都没敢想。”

  在一位稍显业余的观众挑战之后,有一位带着自己球杆前来的男性观众主动上前挑战付小芳。看着对方专业的装备付小芳也不敢大意,在了解了对方原来是参加四体会的安徽队二队斯诺克球员后,付小芳这才恍然大悟,“呀!原来是高手。”随着自己的一次失误,付小芳被对手一杆清台。一位观众的挑战成功显然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不一会儿功夫便有数位球迷上前挑战,不过遗憾的是,除了那一位稍微专业点儿的球迷挑战成功之外,其余观众全部挑战失败。

  在进行了常规表演后,潘晓婷则更是一时兴起表演起了花式九球,原本只能在电视或者网络上才能看见的有些不可思议的表演竟然就在自己眼前发生,这让在场的众多观众极为兴奋,随着潘晓婷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表演现场也不时传出掌声。

  在当天上午活动的最后,潘晓婷和付小芳也一一满足了现场观众合影以及签名的要求,这也让一位带着自己四岁儿子特意赶来与潘晓婷见面的母亲非常满意。“我们全家都喜欢台球,儿子虽然只有四岁但是他非常喜欢潘晓婷,这次得到消息后我们一大早便赶了过来,潘晓婷很随和,还抱着我儿子合影呢。”这位母亲兴奋的说。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合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