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尤杯赛后一言惊人: 输球是为世界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5:14  重庆晨报

  出乎意料地未能够完成尤杯七连冠的创举,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情并没有过于凝重,“赢了也未必是好事情,就算这次赢了今后还要面对一次输,然后再重新开始。”因为他相信,着眼于伦敦奥运会,这次输球未必是一件坏事。“这么多年轻人需要成长,成长过程中一定会摔跟头、吃苦头。包括林丹等优秀运动员都是经过挫折后慢慢成长起来,希望年轻选手能够把经历当做成长的财富。”

  李永波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丢掉奖杯也可以算是中国对世界羽毛球发展的贡献。“中国队多拿那么多冠军,其他队伍就会逐渐丧失对羽毛球的兴趣。这次输就算我们为世界羽联做些贡献吧!希望让这个活动开展得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