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蹦床锦标赛温州开赛 奥运冠军何雯娜共兼三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全国蹦床锦标赛昨日在浙江温州开赛,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和陆春龙在内的顶尖高手悉数出战。

  本届全国锦标赛为期5天,设有8枚金牌。共有13支代表队的22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最大的明星无疑是何雯娜、陆春龙两位奥运冠军。谈到何雯娜和陆春龙的名气,体操中心党组书记赵郁馨强调,蹦床项目的金牌归属具有不可预测性,除了扎实的基本功,还要看参赛选手的现场发挥,这和名气没有关系,“我们坚决反对裁判打名气分”。

  据赵郁馨介绍,何雯娜将代表福建队参加女子团体、女子网上个人和女子双人同步3项比赛。自北京奥运会后,何雯娜的腰伤始终没有完全恢复,由于何雯娜前段时间跟随中国体操队赴港澳参加活动,此番匆匆赶来,多少会对她的状态有所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蹦床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